美光桃园内存 DRAM 厂断电,事件影响正在确认中
IT之家 12 月 3 日消息 根据 Digitimes 的消息,美光位于台湾地区的桃园厂区发生断电意外事件。美光表示,厂区已实时启动安全防护机制,事件影响正调查确认中。
IT之家了解到,2016 年 12 月 12 日,美光科技与华亚科技正式合并,庆祝典礼在桃园举行,美光因此成为在台湾地区投资额最大的外资厂商。早在 2017 年,美光桃园厂区发生过气体污染,造成约 6 万片晶圆报废。
美光科技公司是美国一家总部位于爱达荷州波夕的半导体制造公司,于 1978 年由 Ward Parkinson、Joe Parkinson、Dennis Wilson 和 Doug Pitman 创立。其主要业务为生产多种形式的半导体器件,包括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闪存和固态驱动器;其主要产品包括 DRAM、NAND 快闪存储器、CMOS 影像感测器、其它半导体元件和内存模组。
每日英语 - 21 桃园
The peach orchard
桃园
When I was very young, I lived near a peach orchard.
当我很小的时候,我住在桃园附近。
Now, there is a park where the orchard used to be.
现在曾经的果园变成了一个公园。
I always remember the peach orchard because my grandmother and I used to go there and pick peaches.
我一直记得桃园,因为我和奶奶过去常去那里摘桃子。
The owner of the orchard would let all the neighbors pick peaches.
果园的主人会让所有邻居摘桃子。
It’s not the fact that I used to get many ripe, tasty peaches that I remember; it’s the time that I used to spend with my grandmother that I remember.
我记得的不是我曾经得到过很多成熟美味的桃子;而是我过去和祖母一起度过的时光。
My grandmother was very old, but she was very healthy.
我奶奶很老了,但是她很健康。
She used to walk a lot.
她过去经常走路。
I think that is what kept her fit.
我想这就是她保持健康的原因。
She had a lot of energy so she liked to go to a lot of places.
她精力充沛,所以她喜欢去很多地方。
She would get a fruit basket, and then she would ask me if I wanted to go to the orchard.
她会拿着一个果篮,然后她会问我是否想去果园。
I always said yes because I enjoyed walking through the orchard on a sunny day.
我总是说是的,因为我喜欢在晴天穿过果园。
We never climbed up on a ladder to reach the peaches;
我们从未爬上梯子去摘桃子;
we just reached for the low hanging fruit.
我们摘低垂的水果。
My grandmother and I used to talk all the time that we were out there.
我和奶奶在外面的时候一直在聊天。
It was nice to spend time with her.
和她在一起很愉快。
She told me many stories about when she was a young girl.
她给我讲了许多她小时候的故事。
We laughed and got to know each other better.
我们笑了,彼此更加了解了。
My grandmother only visited us during the summer.
我奶奶只有在夏天来看我们。
She lived in California, and I lived in Niagara Falls, so we didn’t get to spend a lot of time with each other.
她住在加利福尼亚州,我住在尼亚加拉瀑布,所以我们没有花很多时间在一起。
We enjoyed the hot summer days in the orchard.
我们在果园里享受炎热的夏日。
You could smell the peaches, and the bees buzzed lazily by us.
你可以闻到桃子的味道,听到蜜蜂懒洋洋地在我们身边嗡嗡叫。
My grandmother would point out different insects and birds to me.
我奶奶会给我指出不同的昆虫和鸟类。
I learned a lot about nature from her.
我从她那里学到了很多关于大自然的知识。
We would end up with a big basket of peaches.
我们最终会摘到一大篮桃子。
When we got home, my mother would wash the peaches, and often she would bake a peach pie for us.
当我们到家时,我妈妈会洗桃子,她经常为我们烤桃子馅饼。
Nobody bakes a peach pie like my mother.
没有人能像我妈妈那样烤桃子派。
It’s good to have memories like that.
有这样的记忆很好。
Childhood memories of time spent with my grandmother are very precious to me.
童年与祖母在一起的记忆对我来说非常珍贵。
Sometimes, it’s just the simple things that you do in life that leave you with the nicest memories.
有时候,只是你在生活中做得简单的事情却给你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相关问答
请问王者荣耀的……cp你知道多少呢?(≧▽≦)(bl,百合不限)?周瑜X小乔吕布X貂蝉花木兰X韩信庄周X扁鹊高渐离X阿轲孙尚香X刘玄德猴子X露娜子龙X貂蝉虞姬X项羽花木兰x凯李白x韩信李白X妲己李白x昭君对不起木有图QAQ李白x苏...
麻烦用英语翻译下~~~~~~~~~~~~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景德...[回答]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景德镇新厂支行ICBCJingdezhenXinchangBranchPS:ICBC即中国工商银行的通用简写!新厂西路455号XinchangRoad(West)...
你手机里有哪些超燃的歌曲?希望の呗-FUNKYMONKEYBABYS这个组合很多歌曲都很错我推荐我最喜欢的红く燃ゆる太阳-NEWS英雄-doa奥特曼非常燃的一首逆光-石川智晶这个歌手很多歌曲...
英语翻译常德县辖武陵,鼎城,汉寿,安乡,澧县,临澧,桃源,石门,...[回答]rimitivesociety,itiscurrentourcountryfoundtheearliestancient,fullyshowtheancientsite...
缱绻是什么意思?史记·司马相如列传》顾青翠之茂叶,繁旖旎之弱条。——成公绥《木兰赋》说不尽软玉温香,娇柔旖旎。——《梼杌闲评——明珠缘》参考资料:金山词霸旖旎...
有《三顾茅庐》的翻译吗? - 1n7tVZQeFB1 的回答 - 懂得刘备访诸葛亮两次不遇,欲再往访之LiuBeihadnotencounteredZhugeLiangfortwotimes,thusheintendedtovisithimthenexttime.三顾...
我要英文poem!_作业帮[回答]AGrainofSand一粒沙子WilliamBlake/威廉.布莱克Toseeaworldinagrainofsand,Andaheaveninawildfl...
摧毁一个家长有多简单?谢谢邀请,我是陪小洛洛一起成长的十二。人类这漫长的童年啊,比任何动物都要长。大猩猩三四个月会走路,八九岁性成熟,十岁就已经生宝宝了,人类十岁的孩子们...也...
英语翻译真诚欢迎您来到“梵天净土、桃源铜仁”享受愉快之旅!...[回答]一看就知道全部都是机译的
有《三顾茅庐》的翻译吗? - TLhniOQKO 的回答 - 懂得AftertheyhadbecomeswornbrothersatTaoyuan,LiuBei,GuanYuandZhangFeimadeconcertedeffortstorestoretheHan...